第B05版:5.17电信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日常家居生活充满“智慧”
电信日,这样过才最实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信日,这样过才最实惠

5·17世界电信日向来是运营商们推出重要产品的日子,不少消费者已经养成在5·17出手办理业务或购买手机的习惯。今年世界电信日,郑州通信运营商纷纷放出大招。到底谁的活动最给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记者 李冬生

移动潮机“价到”

由于手机遭遇了“洗澡”事故,郝家雷准备更换一部智能手机。经过多番选择后,他准备在移动网上营业厅购买。

据悉,5月15~20日,郑州移动在网上营业厅推出购机活动,不仅都是畅销机型,而且在价格上也有大幅度的优惠。如:64GB的华为荣耀V10,价格2599元起;打磨颜值的魅蓝note6,价格599元起。

“这些手机涵盖iPhone、华为、魅族等品牌,不仅价格有所下调,还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分为裸机和合约机两个购买类型。”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此活动中的iPhone8 Plus为例,如果客户购买裸机,则赠送100元话费;如果购买合约机,则赠送1年碎屏保障服务和30天咪咕视频会员,还有机会赢取好礼,而且最高可享受7056元话费返还。

那么,合约时长是多少呢?郑州移动推出了12个月合约时长和24个月合约时长,满足不同客户的用机需求。客户选择的合约时长和合约套餐不同,所享受的话费返还也不同。

电信宽带发力“智慧”

大四的赵丽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刚刚离开校园,没有宽带的生活让她无所适从。但是,自从用上了电信的宽带,她的生活不仅重新充满了色彩,而且变得更加“智慧”。

工作后,赵丽云在电信农业路店购买了一台iPhone8,并重新办了卡。“没想到选择的套餐竟然可以得到一条免费的宽带,而且电信的工作人员还帮忙安装了电信电视。”赵丽云开心地说,租的房子没有有线电视网络和宽带网络,基本上就是摆设,这下好了,不仅可以点播超级大片看,还可以追剧。

不仅如此,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致力于把“智慧”体验覆盖到日常家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在宽带网络的承载下,“天翼看家”让客户安装一个摄像头就可以看到家中的情况,还有防盗告警功能;新推出的“智能组网”业务,可以让客户房间的各个角落信号瞬间满格,再也不用担心哪个角落信号弱;而智慧穿戴设备“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可以实时掌握萌宝定位,做一个尽责的父母……

冰神卡,告别“流量荒”

“每到月底流量就不够用,是不是该换个套餐了。”昨日,林海珍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状态。询问后得知,因为最近经常用腾讯视频追电视剧,因此才造成了流量捉襟见肘的情况。

如今,郑州联通推出了冰神卡,可以让“流量荒”一去不复返。据悉,联通冰神卡分为两个档次,99元每月和199元每月,均包含国内流量不限量服务,前者包含300分钟国内通话,后者国内通话不限量。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小冰神卡还是大冰神卡,都可享受30天的腾讯视频会员服务。6月30日前购买成功(预存话费版),即可在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中的“特权中心”对腾讯视频会员进行领取和兑换。

现在,在联通网上营业厅即可办理,小冰神卡预存49元可得99元话费,大冰神卡预存99元可得199元话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74 2018-05-17 00:00:00 四 电信日,这样过才最实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