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简化审批程序 确保停车场早日投入使用
金融豫军再添新成员
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群众安全
强化协作配合 加大监管力度
统筹推进经济发展 深化文明城市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鹏带队调研足球公园临时停车场建设工作
简化审批程序 确保停车场早日投入使用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带队到龙湖办事处调研众意路足球公园临时停车场建设工作,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局办负责人和龙湖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鹏在认真听取了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众意路足球公园临时停车场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就临时停车场内停车线的划定、温馨提示牌的设置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该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办事处创新举措, 攻坚克难,不分昼夜地扎实推进,确保了临时停车场的快速建设。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管委会相关局办要全力支持该项工作,简化各类审批、审核程序,确保临时停车场内必备设施尽快投入使用。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丁士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89 2018-05-17 00:00:00 四 简化审批程序 确保停车场早日投入使用KeywordPh王鹏带队调研足球公园临时停车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