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简化审批程序 确保停车场早日投入使用
金融豫军再添新成员
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群众安全
强化协作配合 加大监管力度
统筹推进经济发展 深化文明城市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珠江村镇银行正式开业
金融豫军再添新成员

本报讯 5月16日,由广州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联合郑东新区管委会及各界优质股东共同发起设立的郑州珠江村镇银行正式开业。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河南银监局农二处处长郭琴,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金融稳定处处长戚兴如,广州农商银行副行长张东等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据悉,这是广州农商银行在全国发起设立的第25家珠江村镇银行,2亿元的注册资本在河南省80多家村镇银行中排名前列,使其具备了较高的发展起点,有望成为“金融豫军”的后起之秀。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崔真真 文/图

作为国内的标杆农商银行,广州农商银行近年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于2017年6月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据上市后首份年报显示,该行2017年末总资产达7357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4887亿元、2940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58.9亿元,各项经营指标稳健向好。深耕广州本土市场的同时,该行积极推行跨区域发展战略,通过设立省内异地分行、战略投资省内外农商银行、设立珠江村镇银行等方式实现全国布局,“珠江系”金融蓝图已徐徐展开。

郑州珠江村镇银行被各方寄予厚望,该行表示,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坚持市场定位,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以社区银行为发展方向,不断因地制宜丰富产品体系,提供贴近式金融服务,满足当地涉农企业、小微企业和社区居民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放眼未来,郑州珠江村镇银行将在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以及发起行广州农商银行的全面支持下,致力于打造经营机制灵活、管理理念先进、市场定位准确、服务优质高效的全省乃至全国标杆村镇银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91 2018-05-17 00:00:00 四 金融豫军再添新成员KeywordPh郑州珠江村镇银行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