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简化审批程序 确保停车场早日投入使用
金融豫军再添新成员
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群众安全
强化协作配合 加大监管力度
统筹推进经济发展 深化文明城市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防安全
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群众安全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带队到龙湖办事处特殊群体安置点调研消防安全工作。龙湖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平山一行实地检查了特殊群体安置点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安置点近期安全各项工作的汇报后,对安置点灭火器的设置更新、充电车棚的日常维护和安置点的环境卫生等情况予以肯定,并针对特殊群体安置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抓消防安全不松手,确保群众安全稳定过渡。二是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特殊群体安置点物业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对安置点内所有灭火器材、用电线路、生活饮用水、排水系统、道路硬化等情况进行定期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无遗漏。三是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及时消除隐患。 记者 王阳

政务服务改革

打造“一次办妥”运行体系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政务服务改革推进会在东龙大厦召开。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相关局(办)、相关垂直部门、公配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考核办法》和《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办法》,通报了2018年4月份各乡(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及区级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相关单位绩效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郑东新区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工作重要性,按照“上一张网、办所有事”的总体思路,学习借鉴浙江省政务服务改革“最多跑一趟”先进经验,以高标准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全面建成覆盖全区、整体联动、部门协同、一网办理的综合性网上政务平台,逐步打造一流的“一次办妥”政务运行体系。 记者 王阳

智慧岛再添“国际范儿”

全英河南同乡会商会揭牌

本报讯 近日,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河南联络处于郑东新区智慧岛利丰国际大厦正式揭牌。河南省侨联文化经济联络部部长邱建锋、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会长王秋蕙及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产业发展局负责人张旭等人出席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河南慧之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交通大数据行业新秀,近期将发布车联网业内第一个内置OS的智慧硬件JOiH,具备边缘计算能力,将优化未来海量大数据时代对于通讯和云端的负载能力,具备独立部署任务等特点,并广泛应用在电动汽车、电动物流车、低速车等相关汽车领域。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陶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93 2018-05-17 00:00:00 四 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群众安全KeywordPh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