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简化审批程序 确保停车场早日投入使用
金融豫军再添新成员
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群众安全
强化协作配合 加大监管力度
统筹推进经济发展 深化文明城市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委会领导察看智慧岛区域扬尘治理工作
强化协作配合 加大监管力度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带领管委会扬尘执法大队,对智慧岛岛内各项目工地落实“河南省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月行动”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博学路党工委书记马光辉陪同。

马安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永和龙子湖中央广场、清华华商河南科教基地、金潮国际大厦、郑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综合市场、正商博雅广场、创意岛孵化器等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各项目工程进度,并对各项目在扬尘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针对部分施工现场存在的物料堆放杂乱、雾化降尘措施不完善、楼体围挡不全面、喷淋设施不规范、破损防尘网更换不及时等问题进行批评指正,要求项目单位立行立改。

马安庄要求,各级各单位为打好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攻坚战,要认真贯彻“河南省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及“郑东新区环保专题会”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掀起重点问题区域扬尘治理工作热潮。严格执行《河南省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月行动方案》及相关规程制度,强化协作配合,加大监管查处力度。同时在加强宣传、强化意识方面细化特色措施,确保扬尘防控工作常态化并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 王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394 2018-05-17 00:00:00 四 强化协作配合 加大监管力度KeywordPh管委会领导察看智慧岛区域扬尘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