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重点
郑东新区召开市县(区)人大代表工作会议
今年起,郑东让“方便”更方便
奋斗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奋斗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郑东新区举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明确机关党建形势任务、提升素质能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按照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近日,区机关党委组织东区机关党务干部70余人赴苏州大学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 建功郑东新时代”机关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课程丰富、内容新颖。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的老师从多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阶段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以及互联网大数据带给我们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在“互联网+党建”模式下实现党建决策和管理的精细化、智能化、人文化、科学化等。此外,学员们还系统学习了《一带一路与中西部崛起的机遇》等专题课程。通过理论授课及分组讨论等形式,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苏州开放型经济的先进经验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更好更准确地把握东区发展方向提供了思路,为助力东区两个国际化建设更快更好实现打下了基础。

此次培训是新时代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系统的培训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等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提高了机关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营造了东区包容、信任的大氛围,增强了党务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长本领、推动工作的培训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培训与自身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将党的创新理论和此次培训所得学懂悟透,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新的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的理论指导实践、用新的方法推动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勇于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做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奋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扬帆建功郑东新时代。 记者 王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415 2018-05-17 00:00:00 四 奋斗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KeywordPh郑东新区举办机关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