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商都路办事处 温暖母亲节 送上贴心问候
如意湖办事处 感恩母亲节 传承孝文化
金光路办事处 温馨母亲节 温暖妈妈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情牵母亲节 感恩报春晖
公交四公司 幸福母亲节 美食传心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温暖母亲节 送上贴心问候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工作人员携手体育公园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辖区志愿者一齐走上街头,走近身边辛苦工作在不同岗位的母亲们,保洁阿姨、缝纫工人、收银员、理货员、超市工作人员……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一朵美丽芬芳的康乃馨。

通过和她们交流聊天,工作人员了解到,因为工作琐碎且繁忙,每天的生活重心都向工作倾斜,很多母亲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家人一起吃饭了。“平常孩子在外工作也忙,已经好久没过母亲节了。没想到在上班期间收到了这份意外礼物,真是让我的心里暖暖的!”在超市工作的王妈妈说。

与此同时,在商都路办事处康宁社区“浓情五月,母爱永恒”母亲节感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链接爱心机构教孩子们做创意DIY贺卡,作为送给妈妈的礼物。拿着孩子亲手给自己做的贺卡,妈妈都感动不已。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毛清宇

通讯员 杨恩慈 刘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420 2018-05-17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温暖母亲节 送上贴心问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