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5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商都路办事处 温暖母亲节 送上贴心问候
如意湖办事处 感恩母亲节 传承孝文化
金光路办事处 温馨母亲节 温暖妈妈心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情牵母亲节 感恩报春晖
公交四公司 幸福母亲节 美食传心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四公司 幸福母亲节 美食传心意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公交四公司了解到,919路车长赵静,用火龙果、菠菜、面粉、蜂蜜、牛奶研制出一朵朵能吃的“玫瑰花”,在母亲节当天送给上车的前50名母亲乘客。她以女性独有的细腻让乘客们闻到了母亲节里浓浓爱的气息。

60多岁的马女士拿着手里的“玫瑰花”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赵静告诉她这能当早餐吃时,她惊讶地说道:“我这么大岁数了,也没见过蒸出来的玫瑰花,简直跟真的一样,这闺女手真巧。”

就这样,每一趟车第一站,赵静就面带笑容,手捧“鲜花”站立在驾驶室为乘车的母亲们赠送“鲜花”,并给母亲们送去节日祝福,赢得了乘客们给她的拥抱、祝福、赞扬。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毛清宇

通讯员 李亚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431 2018-05-17 00:00:00 四 公交四公司 幸福母亲节 美食传心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