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打赢环保攻坚战
圃田乡 打击非法集资
杨桥办事处 启动劳动用工专项检查
金光路办事处 推进环保重点工作
兴东市政 切实开展扬尘治理
白沙镇 整治环境不停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打赢环保攻坚战

本报讯 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活动”动员会。祭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学德,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景洪晓,各社区书记、各部门主任、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学德主持。

会上,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古新太首先宣读了《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景洪晓对下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最后,武学德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示,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以社区为网格,各社区书记具体负责网格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加大对建筑工地、餐厅油烟、汽修店等的监管力度,着力解决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对表现好的通报表扬,表现差的批评问责。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毛清宇

通讯员 任晓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432 2018-05-17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打赢环保攻坚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