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郑东新区食药监局 考察学习食药监管经验
商都路办事处 上门送政策送服务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整治三轮车非法营运
如意湖办事处 开办“花艺师”培训班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生活源锅炉普查
郑东新区慈善总会 乘长微公益启动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开办“花艺师”培训班

本报讯 为给辖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如意湖办事处近日开办了2018年花艺师技能培训班,所有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此次花艺培训办事处特别聘请郑州汇远职业学校的老师集中给学员开展训练。培训中,专业老师讲解了花卉分类、插花文化和花卉培植等基础知识。理论学习后,老师带领学员进行鲜花综合实操,让大家牢牢掌握各种插花技巧。共有34名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并拿到结业证书。

据介绍,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秉承“以培训服务促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宗旨,开办种类丰富的创业就业指导培训班,为打算自主创业的人员和小企业经营管理者进行企业创办能力、市场经营素质等方面的培训,对他们在企业开办、经营过程中给予一定的政策指导。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毛清宇

通讯员 白雅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436 2018-05-17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开办“花艺师”培训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