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一场光与影的视觉盛宴等着你
《邪不压正》 定档7月13日
河南省300多家博物馆多彩活动等你来
阿汤新片依然“玩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中国国际摄影节展今日盛大启幕
一场光与影的视觉盛宴等着你

本报讯 为期一月的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简称2018国际摄影节展)今日盛大开幕。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郑东新区文化广场、升达艺术馆两大展区,只见各项布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就绪,一场光与影的视觉盛宴即将正式开启。

记者昨日在郑东新区文化广场看到,美丽的如意湖畔布满了展板,一幅幅视角独特、富有强烈艺术感染力的摄影作品在这里展出,特别是从会展中心出口到文化广场之间,布置了一个长长的摄影文化长廊,形成了独特的文化景观。在摄影家们的镜头下,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生活的多姿多彩纷纷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

本届国际摄影节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节展以“2018与新时代同行”为主题,主要包括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和郑州国际影像双年展两个展览,共设置了《中外摄影对着拍》——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展《丝路影像》《鸟瞰地球》《视觉》《逐梦》等18个板块,世界各地优秀摄影家创作的1390幅摄影作品在两大展区与观众见面。

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是一项国际性的摄影节庆活动,是向国内外介绍摄影家及其优秀作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于1981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设立,是举办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吸引国际参与人员最广、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性摄影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16届,自2016年长期落户我市。记者 苏瑜/文 丁友明/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8778 2018-05-18 00:00:00 五 一场光与影的视觉盛宴等着你KeywordPh2018中国国际摄影节展今日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