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郑欧班列开启中亚之旅
动画宣传片《大国工匠》今年8月前有望出版
郑州市安宁疗护试点 在郑州中心医院挂牌
我省下发1.8亿元 困难残疾人生活补助金
“限塑令”实施10周年 我市开展“限塑”专项整治
郑州残疾人就业见面会200人找到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安宁疗护试点 在郑州中心医院挂牌

本报讯(记者 邢进 通讯员 封宁田培) 5月18日,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安宁疗护试点单位授牌仪式暨基线调查培训会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举行。来自郑州各县(市)区的医疗单位、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郑州市各级养老机构,白玉兰志愿者等300余人参会。

据悉,安宁疗护是为疾病终末期患者或老年患者在临终前通过控制痛苦和不适症状,提供身体、心理、精神等的照料和人文关怀等服务,以提高生命质量,帮助患者舒适、安详、有尊严地离世。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挂牌成为郑州市安宁疗护试点单位。

安宁疗护是政府力推的民生工程,可以减少优质医疗资源被无效医疗占用问题,大幅降低无效医疗费用,为临终患者提供人性关爱,提高生命质量,满足患者及家属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9233 2018-05-19 00:00:00 六 郑州市安宁疗护试点 在郑州中心医院挂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