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郑欧班列开启中亚之旅
动画宣传片《大国工匠》今年8月前有望出版
郑州市安宁疗护试点 在郑州中心医院挂牌
我省下发1.8亿元 困难残疾人生活补助金
“限塑令”实施10周年 我市开展“限塑”专项整治
郑州残疾人就业见面会200人找到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残疾人就业见面会200人找到工作

本报讯(记者 裴蕾) 5月18日上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供需见面会。

供需见面会现场,来自我市部分知名企业、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单位、优秀残疾人企业家、爱心企业、郑州市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等众多单位,积极开发出1100多个就业岗位。这些岗位涉及大型工业企业、食品、电子商务、餐饮服务、文化艺术等不同行业,不仅可以满足残疾人多方面的求职需求,而且残疾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与往年相比也都有较大幅度提高。最终用人单位与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9236 2018-05-19 00:00:00 六 郑州残疾人就业见面会200人找到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