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豫览 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这个周末,国际摄影节展持续火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坏天气挡不住对摄影的热爱
这个周末,国际摄影节展持续火爆
19日上午,在升达艺术馆摄影爱好者雨中观看摄影展。
来自四面八方的摄影爱好者汇聚升达艺术馆
摄影艺术家为观众讲述图片背后的故事
摄影爱好者用相机翻拍展览作品
一幅幅作品吸引摄影爱好者的目光
身穿古装“穿越”来观展
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看摄影展

这个周末,持续降雨没能挡住摄影爱好者的热情,两个展区都能看到打着雨伞观展的身影,观展者络绎不绝,都被精美的摄影作品所吸引。记者 马健 王秀清 丁友明 文/图

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展开幕第三天

升达艺术馆展区观众如潮

昨日,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进入第三天。观众从四面八方汇聚在升达艺术馆,听讲座、观影展,并同中外摄影家近距离交流,尽情享受这场光影饕餮艺术盛宴。本届国际摄影节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节展以“与新时代同行”为主题,主要包括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和郑州国际影像双年展两个展览,设置了升达艺术馆、郑东新区文化广场两个展区,1390幅优秀摄影作品在两大展区同时向观众免费开放。

据介绍,两大展览共设置了《中外摄影对着拍》——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展《丝路影像》《鸟瞰地球》《视觉》《逐梦》等18个板块,呈现出主题聚集、参与度广、内容丰富、展呈多样的特点,既有冷静客观的纪录类作品,也有情感诉求强烈的艺术类作品。展出的千余幅作品,摄影家用珍贵的镜头和独特的视角记录城市的发展,展现生活的多姿多彩,观众可欣赏到社会生活、自然环境生态、民俗风情、人文景观等各类题材的作品。

摄影艺术家教你看懂摄影展

为参观者讲述图片背后的故事

一幅参展作品好在哪里?作者要表达什么?观众以什么样的心态观看展览?看一幅名家作品应该从中学到什么?

在2018中国国际摄影艺术节展升达艺术馆展区,著名摄影艺术家姜健正在为观众做现场讲解。讲解现场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摄影艺术家用深入浅出的方式,把晦涩的艺术图案转化为观众听得懂的语言,激起观众对摄影的爱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59373 2018-05-21 00:00:00 一 这个周末,国际摄影节展持续火爆KeywordPh坏天气挡不住对摄影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