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厚植优势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河南创业担保贷款发放量 全国率先突破千亿
加快治理熊儿河 确保水质年底达3类标准
推进“僵尸企业”处置 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
我省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郑州共青团相亲交友小程序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治理熊儿河 确保水质年底达3类标准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昨日下午,副市长黄卿对我市熊儿河河道整治工作进行巡察,要求加快治理,确保水质在年底前达到国家3类标准。

黄卿首先来到陇海路熊儿河桥步行巡察,督促解决西支无水源、东支生态水供给不足、拆迁不到位、入河排水口排污等问题。随后,黄卿巡察了熊儿河福元路桥下,当发现有排污口污染河面问题时,现场责成金水区尽快进行源头治理。在平安大道东风渠与熊儿河交汇处,河水碧波荡漾,河岸环境优美。

巡察中,黄卿要求市城管局、水务局、环保局要高度重视“两河一渠”治理,确保景观水源供给,严防污水排入河道,确保年底前水质达到国家3类标准。同时,加快拆迁和河岸景观提升,打造成水清界美的市民休憩之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0052 2018-05-23 00:00:00 三 加快治理熊儿河 确保水质年底达3类标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