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厚植优势 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河南创业担保贷款发放量 全国率先突破千亿
加快治理熊儿河 确保水质年底达3类标准
推进“僵尸企业”处置 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
我省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郑州共青团相亲交友小程序上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河工大、河南科技学院、商丘师院名列前三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5月2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名列前三。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在全省高校已经持续开展了12年,累计组织各类比赛、评选3300多场,直接参赛和现场观看的师生达256万人次,参与网上评选的师生达124万人次。

作为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最重要的组成板块,本次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从2017年10月开始,至2018年5月结束,分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覆盖全省所有高校和所有在校生。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全省共有36支高校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河南工业大学获得总冠军,河南科技学院获得总亚军,商丘师范学院获得总季军。统计显示,仅复、决赛阶段,各高校参赛选手已达558名,现场观赛师生达3.2万人,网上直播点击量达5.3万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0059 2018-05-23 00:00:00 三 我省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KeywordPh河工大、河南科技学院、商丘师院名列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