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高校“深夜食堂”不卖美食,卖“答案”
我省高招艺术类 七大类专业省统考 合格线全部划定
欢迎回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欢迎回家
高校举办访校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丁友明 通讯员 赵志攀 文/图)5月26日,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校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学校师生、各地校友及学生家长齐聚校园,共同欢度第16届访校日(Homecoming Festival)。

花车巡游中,一辆辆由师生动手设计制作的创意奇特的花车依次经过观礼台。文艺汇演中,民族舞、少林武术、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据了解,该校访校日期间还将举办“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建筑模型与设计作品大赛”、“2018年毕业设计作品展”、“2018河南省高校校园新媒体论坛”、“第八届西亚斯校友峰会”、“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篮球邀请赛”、“高校辩论邀请赛”、“荧光夜跑”、“2018年国家‘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等多项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1744 2018-05-28 00:00:00 一 欢迎回家KeywordPh高校举办访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