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高考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放松心情,周四从容上考场
想上南开大学机会更多
考点周边酒店“一房难求”
有心!车长画出赶考乘车线路图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考前做好这些准备
放松心情,周四从容上考场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2018年高考将于本周四开考,昨日,省招生办发布“诚信高考图解五”,提醒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届时顺利进行考试。

保管好相关证件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准备并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务必携带相关证件;准考证丢失的到报名所在地的考区招生办补办,身份证丢失的到户口所在公安部门开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并由公安部门在照片上加盖骑缝章。

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6月6日下午,广大考生可持准考证查看考点、考场,熟悉考点环境;建议考生恰当选择交通工具,合理规划赶考路线;选择穿戴合适衣服,进行入场身份验证演练和“无声入场”演练。

保持身心健康

考前要注意食宿安全,预防天气变化,做好应对准备;正确认识和面对高考,避免过度紧张,轻装上阵、从容应考。

最好提前出门

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其中,首场考试开考前40分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场。外语考试14时25分开始入场,14时45分禁止入场。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给自己留出充裕时间,放松心情、从容上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4459 2018-06-04 00:00:00 一 放松心情,周四从容上考场KeywordPh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2018年高考将于本周四开考,昨日,省招生办发布“诚信高考图解五”,提醒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届时顺利进行考试。省招生办提醒考生考前做好这些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