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高考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25日高考报志愿 看看都要注意啥
河南开通高考违纪监督 举报电话
全省42个国际班 计划招4020人
河南面向农村考生招80名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开通高考违纪监督 举报电话
所有考场均全程录像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2018年普通高考违纪舞弊监督举报方式公布。高考及招生录取期间,任何人发现任何高考违纪舞弊行为,都可以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多种渠道进行举报监督。

今年高考,我省所有考场均为全省联网的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全程录像、同步视频监考和网上巡考,任何人的入场信息、考场行为都将被全程记录,所有违规行为都将被严肃查处。

为引导广大考生遵章守纪,诚信应考,省招生办公布了高考监督举报电话0371-68101616,邮箱jiancha@heao.gov.cn,通信地址为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1号,邮编450046。

对举报且查实在普通高考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相关人员,我省将按规定严肃处理;对构成犯罪的相关人员,将由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4852 2018-06-05 00:00:00 二 河南开通高考违纪监督 举报电话KeywordPh所有考场均全程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