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当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保护非遗政府间委员会委员国
双面陈坤 荧屏“脱身”
中哈首部合拍片《音乐家》 今年两国同步上映
本周六朱迅携随笔集 《阿迅》来郑举办分享会
《中餐厅2》公布阵容 王俊凯展现厨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面陈坤 荧屏“脱身”
“戏精天团”玩转 年代爱情下饭剧
陈坤在《脱身》中饰演双胞胎

5日下午,由陈坤、万茜、王耀庆、赵文瑄、廖凡、王景春、蔡文静等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剧中,陈坤饰演的黑市小王子乔智才与万茜饰演的会计黄俪文组成“戏精搭档”,不仅与敌人斗智斗勇,还为守护家人见招拆招。

《脱身》将于6月11日登录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上线。

该剧背景设定为解放前夕的上海滩,三个性格迥异却因心中理想而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展开“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冒险旅程。剧中陈坤一人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乔智才、乔礼杰,乔智才从最初只为谋生的市井人物,在大时代背景的熏陶下,在身边人的感染下最终变成了以家国大义为己任的有情有义的有志青年。乔礼杰也从一个一生中只有研究、知识、不善于交际的“冷血博士”变为有目标、有理想、有志向的有为青年。他们与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共同经历了暗藏危机的重重挑战,在动荡乱世中上演了一场有泪、有情、有喜的“小人物闯关之路”。

此次发布会上,各位主演也分别解读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陈坤一人分饰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的风格不仅完美打造了视觉上的差异感,更呈现了两种迥异人格魅力。陈坤表示:“乔礼杰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很内敛、害羞,出身乔家这样的书香门第,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一个看起来高冷的理工男。但是他的大多数经历都来自于实验室和书本,很多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敏感度都不高。乔智才跟乔礼杰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们俩几乎处处相反。”

熙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6049 2018-06-07 00:00:00 四 双面陈坤 荧屏“脱身”KeywordPh“戏精天团”玩转 年代爱情下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