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称赞经开区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经开区召开安置区建设 现场会议
经开区收听收看中央环保督察组 对河南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落实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经开区领导调研明湖办事处统计规范化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城区道路现场推进会
落实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本报讯 6月4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召开城区道路现场推进会。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建设局、区建投公司、明湖办事处、京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义民一行先后前往经南六路(五大街—六大街)、经南一路(一大街—二大街)、颐园路、经南五路(二十二大街—二十五大街)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协调推进有关工作,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办事处要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要秉着“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原则,重点加快动迁和清障等工作。同时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领导,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6619 2018-06-08 00:00:00 五 落实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KeywordPh经开区召开城区道路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