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产剧名越来越像“裹脚布”
励志“阿迅”郑州传递正能量
《如果,爱》收视创新低
《瞒天过海:美人计》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果,爱》收视创新低
张柏芝开始反击,网友直呼弃剧

一直以来,张柏芝都是许多网友心中的女神,因为自己支撑着家庭,无奈重操旧业,和吴建豪合作《如果,爱》,张柏芝的颜值虽有所下降,但依旧力压许多当红明星,此次回归更是搭档F4之一的吴建豪,两人一起上演一部家庭伦理剧,播出至今,口碑、收视率不断下滑。

两位主演的颜值和演技,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当年吴建豪和安以轩合作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更是创造了收视神话,口碑也是出奇的好。反观张柏芝,当年凭借其清纯的形象被誉为“玉女派掌门人”,主演的影视作品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以及口碑。按理说两个人的合作是非常完美的,为什么会出现口碑骤降的问题呢?

主要的原因就是剧情太俗套了,很多人都在期待张柏芝的回归,等了10年终于可以再看到她的盛世美颜了,换来的却是第三部“回家的诱惑”,历年来出演的狗血剧情全部都用上了:婆媳矛盾、丈夫出轨、小三理直气壮、豪门恩怨等一些烂梗,俗套得不能再俗套的剧情,真是心疼这对黄金组合。

张柏芝饰演的女主万嘉玲,经历了丧子之痛的她精神有些许恍惚,在家里还得不到婆婆的待见,就连她婆婆身边的下属都敢公然怼她,可见她的地位多么卑微。后面终于在暖心男二的帮助下,逐渐开始独立自强。

后面张柏芝终于反击了,不再是那个受气包儿媳,还狠心和男主宋乔植离婚,出轨的丈夫她再也接受不了。还是那个老梗,男主宋乔植有着很严重的胃病,估计后面会转变成胃癌,然后女主再次回到男主角身边。

《如果,爱》这两天的收视创新低,演技再好的主演也拯救不了这尴尬狗血的剧情,有网友开始直呼弃剧。 欣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605 2018-06-12 00:00:00 二 《如果,爱》收视创新低KeywordPh张柏芝开始反击,网友直呼弃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