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旅游 上一版3
499元:千人包船大连旅顺5日游
感恩父爱如山,路仕达10万元回馈游客
玉屏旅游回馈河南游客
桃子鲜嫩多汁 弘亿“果”然好滋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进入6月,弘亿庄园的桃子红了,杏儿黄了,看看麦芒,乘着阴凉,吃着甜桃,尝尝杏香。一年一度的郑州弘亿国际庄园采摘季来了,弘亿的芳香果蔬期待你的夏日之约呢!樊无敌
桃子鲜嫩多汁 弘亿“果”然好滋味!

弘亿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春水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弘亿国际庄园B区

咨询电话:400-6712-888

弘亿甜桃 品质、色泽、口感令人难忘

缤纷6月,从花褪残红青杏小的初夏开始,弘亿园区瓜果陆续飘香,蜜桃也成熟了,弘亿迎来了“果蔬”为主角的采摘盛宴,邀请您一起来品尝丰收果实。来到弘亿国际庄园,你还会惊奇地闻到各种迷人的果香,园区内风景秀美、繁花盛开,各类果蔬目前正值采摘旺季,一年之中最有口福的时候来了。

现在,弘亿的桃子白嫩嫩、粉嘟嘟地挂满枝头,散发出沁人心扉的香甜味道。弘亿农业的负责人说,弘亿蜜桃有油桃、水蜜桃、蟠桃等品种,不论从品质、色泽、口感等方面都没得说,桃香浓郁清新,入口绵长,味道鲜美,汁甜香溢,是令人垂涎的美味珍馐。现在,桃子已经可以采摘啦。

6月,吃桃子正好,因为它里面包含了这个季节恋爱的味道。都这样说了,怎能不去尝一口油桃,把幸福慢慢地吃进嘴里。

弘亿甜桃 正进入品尝佳期

走进弘亿桃园,可真是桃子的世界,弘亿农业负责人介绍说,弘亿蟠桃皮韧易剥,汁多甘厚、味浓香溢、入口即化,超好吃。与普通桃子不同,蟠桃的形状扁圆,顶部凹陷形成一个小窝,果皮深黄,顶部带有一片红晕。好吃更好看,可谓是色味兼备。而传说中的蟠桃,虽然没有长生不老的功效,却为美味珍馐。

“蟠桃也称为寿桃,寿宴中总少不了它,寄寓延年益寿。桃子,总与仙、寿连在一起,缘于它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每100克蟠桃肉中含糖15克,有机酸0.7克,蛋白质0.8克,脂肪0.5克,钙8毫克,磷20毫克,铁1毫克,维生素C3~5毫克,维生素B1 0.01毫克,维生素B2 0.02毫克。”弘亿农庄负责人介绍说,现在,弘亿的油桃也可以采摘了。油桃中含铁量较高,营养丰富、均衡,故是理想果品。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C等成分。

谈及吃桃对人们的好处,河南农业大学的张教授说,桃养人就是体现在它的营养价值上。桃的含铁量较高、含钾多、含钠少,适合多种人群食用。

如果说您错过了弘亿甜美的大黄杏,那么6月来了,再也不能放过汁多味美的大甜桃了!弘亿甜桃的更佳品尝时节已经到来,营养丰富的桃子正在等待您来尝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684 2018-06-12 00:00:00 二 桃子鲜嫩多汁 弘亿“果”然好滋味!KeywordPh进入6月,弘亿庄园的桃子红了,杏儿黄了,看看麦芒,乘着阴凉,吃着甜桃,尝尝杏香。一年一度的郑州弘亿国际庄园采摘季来了,弘亿的芳香果蔬期待你的夏日之约呢!樊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