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招生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58所高校招生章程公布 专家教你吃透十大信息点
今年10所高中宏志班 计划面向全省招600人
郑州中德学院揭牌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德学院揭牌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6月12日上午,在郑州市人民政府和同济大学的共同支持下,依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共建的郑州中德学院正式揭牌成立,今年9月,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计划招生200人。

据悉,郑州中德学院是在“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背景下,为进一步落实同济大学与河南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精神,由同济大学中德职教联盟、德国巴伐利亚文教部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下,依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立的。学院将依托同济大学,汇聚中德院校行业企业丰厚资源,共同开发课程,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为培养未来的具有国际视野和格局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构筑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

根据安排,郑州中德学院依托同济大学在工程教育领域的学科优势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经验,逐步开设“信息技术、汽车、建筑、设计、机械、物流”六大专业群,每个专业群将选择一家行业标杆企业共同参与办学,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全面对接,采取“学分制、菜单式、模块化、开放型”的模块化课程教学模式,探索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大类招生、通识教育、专业培养、多元发展”的“1+1+X”人才培养理念及培养体系。2018年9月,郑州中德学院将开设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招生200人。随后逐年增加招生专业及规模,到2024年后在校生稳定在5000人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803 2018-06-13 00:00:00 三 郑州中德学院揭牌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