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150万元奖金,33城共寻“最美家乡人”
见人落水,他跳下2米高河堤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50万元奖金,33城共寻“最美家乡人”
本报等33家主流媒体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 发起2018年“最美家乡人”评选
扫码推荐“最美家乡人”
启动现场

讲最美家乡事,评最美家乡人。昨日,由本报等33家城市主流媒体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2018年全国“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在武汉启动。

“希望‘最美家乡人’能够产生‘一个人温暖一座城’的正能量效应,成为一座城市的正能量名片,受到全社会的推崇和效仿。”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表示。

记者 张翼飞 文/图

本报连续4年参与发起评选活动

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开放平台。过去三年,天天正能量已在全国范围内连续发起了三届“最美家乡人”评选,总计评出“最美家乡人”近1000人,是天天正能量平台单次奖励人数最多、传播覆盖区域最广的品牌公益项目。

自2015年这项评选开始之日起,本报就从来没有缺席,并承办了2017年度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

2016年度和2017年度评选中,本报推荐的候选人周水斌、马昕,分别当选当年的“最美家乡人”全国十佳。

昨日启动仪式上,33家主流媒体代表作为共同发起人,围绕“最美家乡人”、媒体公益行动等话题展开了讨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宣布,今年将继续投入150万元公益金,用于寻找和奖励更多的“最美家乡人”。

谁是“最美家乡人”?

请你来推荐

勇敢、正气、担当、热心、自强、诚信、慈孝、友爱、情义、敬业、仁爱、善良、文明、友善、大爱……这些正能量关键词,哪一个最能代表我们的家乡?

本届评选将以这些代表城市形象的正能量关键词为线索,寻找能够体现各地文明风尚的“最美家乡人”。

即日起,您如果有相关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96678,或发邮件到邮箱zyfasy@163.com,或搜索关注郑州晚报公益平台官微“郑州有大爱”并留言。同时您也可以关注“天天正能量”官方微信随时了解活动更多动态。

本报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对所有候选案例进行评选,获得票数最多的10个案例,将授予郑州十大“最美家乡人”称号及正能量奖金2000元。随后本报还将从中挑选突出案例,参评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入选者累计奖金将达10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832 2018-06-13 00:00:00 三 150万元奖金,33城共寻“最美家乡人”KeywordPh本报等33家主流媒体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 发起2018年“最美家乡人”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