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6
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露头就打
看,老外开中国高铁
河北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崇勇一审被指受贿超2亿
全国首例侵犯烈士名誉案一网民被判公开道歉
美国35年逃兵面临5年监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3国铁路人员进“高铁驾校”
看,老外开中国高铁

新华社电 有“高铁驾校”之称的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武汉高铁训练段12日迎来了63名外国铁路管理人员。他们来自埃及、巴勒斯坦、约旦、埃塞俄比亚、蒙古国、泰国、斯里兰卡、老挝、乌兹别克斯坦这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非洲国家加纳、喀麦隆、赞比亚、肯尼亚。

武汉高铁训练段是中国唯一一家以实作培训为重点的高铁主要行车工种准入培训机构,也是中国高铁基层技术和运营管理人员培训基地。

武汉高铁训练段教研部部长任海云介绍说,本次交流培训课程包括课堂讲座、分组讨论、现场参观、动车组驾驶仿真模拟实际操作等形式,力求让参访交流的外国学员更加全面、客观、真实地了解中国铁路的发展成就、经验和前沿技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855 2018-06-13 00:00:00 三 看,老外开中国高铁KeywordPh13国铁路人员进“高铁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