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进一步培育中小企业的资本意识
要高标准设计施工 让群众住上舒适美观的房子
高新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魅力高新”采风落幕
高新区教体局召开2018年 小升初工作会
高新区荣获全市卫生管理工作考评第一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领导检查任砦、西连河安置房建设
要高标准设计施工 让群众住上舒适美观的房子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金勇深入任砦、西连河安置房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现场研究情况、解决问题,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任砦项目现场,针对项目施工遇到的高压线拆改、四周道路建设、安置房建设标准等问题,李金勇要求,高压线拆改要加紧对接,消除双方分歧,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对安置房建设标准及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应对问题,要求正确处理设计与成本的关系、管控与施工的关系,并要求相关单位走出去,向开发商及兄弟开发区学习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精心测算,统筹安排,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或建议;对四周道路建设问题,李金勇现场同路桥公司、相关办事处沟通了情况,对影响道路施工进度的附属物拆迁工作做了部署。

在西连河安置房项目部,李金勇观看了 “8个百分之百”的落实情况,对总包单位中建八局的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给予了肯定。李金勇要求选用手续齐备的渣土运输单位,确保土方外运至正规的消纳场所;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让群众住上安全、舒适、美观的房子。

高新实业公司、路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的检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869 2018-06-13 00:00:00 三 要高标准设计施工 让群众住上舒适美观的房子KeywordPh高新区领导检查任砦、西连河安置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