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周密部署助力“平安高考” 精细服务打造“爱心高考”
区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高新区执法局 全力护航高考
郑州中学老师作诗送考 为高考学子壮行
B67“必录取”公交车成网红 考生、家长纷纷留念讨个好彩头
雪夜致学子
设置“陪考驿站”供家长休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本报讯 为保证高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带队来到郑州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3个考点巡视高考工作,高新区教体局负责人和有关人员陪同巡视活动。

巡视期间,姚五洲副主任认真听取了考点考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考点周边外围环境,对各考点备考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高考工作责任重大,相关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丝毫不能懈怠。要全力增强考点的周边的综合治理,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和谐稳定安全舒适的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同时,姚五洲向辛勤工作在校园周边的公安、交警、卫生、环保、行政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亲切地慰问,感谢为高考工作做出的努力。

考前,管委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于6月4日下午召开2018年高新区高考保障工作协调会,对相关职能部门在高考期间的职责、具体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各责任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就高考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做好联防联控联动,加强协调与配合,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服务工作。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901 2018-06-13 00:00:00 三 区领导巡视高考考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