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整改提升 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把握阶段任务 突出结构调整 加快产业转型 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逾近9000人 参与女性终身学习计划
依法行政考核郑州连续 3年优秀获省政府表彰
采取有力措施 确保汛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逾近9000人 参与女性终身学习计划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昨日,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朱晓征带领调研组一行莅郑,就我市“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陪同。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在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上街区,实地调研巾帼向阳花宣传队、巾帼志愿服务、绿城妈妈项目、儿童之家项目开展情况。

据介绍,去年,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国家开放大学开展了“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郑州市作为第二批十个试点城市之一,重点发力推进,广泛发动全市各界女性参与,截至6月11日,全市已上线注册学员8755人。

谷保中表示,郑州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实施好“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服务妇女学习,促进妇女素质提升,为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凝聚磅礴女性力量。

朱晓征对郑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郑州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在妇女思想引领、建设“网上妇女之家”、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维权等方面积极推进妇联改革,有成效,有亮点,值得推广。朱晓征一行还为我市首批女性终身学习计划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917 2018-06-13 00:00:00 三 我市逾近9000人 参与女性终身学习计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