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整改提升 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把握阶段任务 突出结构调整 加快产业转型 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市逾近9000人 参与女性终身学习计划
依法行政考核郑州连续 3年优秀获省政府表彰
采取有力措施 确保汛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依法行政考核郑州连续 3年优秀获省政府表彰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法制办获悉,我省近日通报表彰了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对2015~2017年连续3年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郑州市政府等3个省辖市政府、两个省直管县(市)政府、11个省直部门进行通报表彰。

据介绍,2015年,我省开始对全省18个省辖市政府、10个直管县(市)政府和49个省直部门的依法行政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包括履行政府职能、制度建设、重大行政决策、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权力监督、政务公开、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依法行政能力建设、依法行政推进机制等十项内容。2017年,为进一步服务工作大局,特别增加了“放管服”改革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并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纳入考核内容。

记者了解到,经统计,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2015年共有30个单位获评优秀等次,2016年共有29个单位获评优秀等次,2017年共有32个单位获评优秀等次。其中,郑州市政府等16个单位连续3年榜上有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919 2018-06-13 00:00:00 三 依法行政考核郑州连续 3年优秀获省政府表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