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首家人防科普教育体验馆开馆
全国农区蝗虫可持续治理现场会在中牟召开
郑东新区开展药品流通专项整治
清除道路“绊脚石” 市民出行更通畅
惠济区刘寨街道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
航空港区加快融入“一带一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除道路“绊脚石” 市民出行更通畅
新密清除地桩、地锁等道路障碍物

本报讯(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朱胜利 通讯员 刘惠丽 文/图) 目前,在新密市区许多街道人行道上,都存在个别商户为了方便自家车辆在人行道上停放,或者为了防止其他车辆停放在自家店门口影响生意,私自设置地桩、地锁、路侧坡等障碍物现象,这一不文明行为不但对城市道路造成了严重破坏,而且直接影响市民的出行安全。

为了彻底进行治理,近期,新密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新华路执法中队最先行动,从6月9日开始,从整个辖区东西大街和农业路开始,逐街道开展对地桩、地锁、道路侧坡的清理整治。为了加快工作进度,中队还专门购置了扳手、锤、钳子、切割机等专业工具。至今共清理道路侧坡9处,拆除地桩22个、地锁2个,目前拆除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958 2018-06-13 00:00:00 三 清除道路“绊脚石” 市民出行更通畅KeywordPh新密清除地桩、地锁等道路障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