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首家人防科普教育体验馆开馆
全国农区蝗虫可持续治理现场会在中牟召开
郑东新区开展药品流通专项整治
清除道路“绊脚石” 市民出行更通畅
惠济区刘寨街道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
航空港区加快融入“一带一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刘寨街道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

本报讯(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李肖肖)为全面提高新一届村委、社区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履行新职责、承诺新使命,培养开拓进取、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8日至11日,刘寨街道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包村领导、包村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7人赴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接受了红色教育培训,亲历红旗渠精神。

培训期间,刘寨街道全体学员在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谷文昌故居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认真聆听鲜活生动的教授课程,学习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对修建红旗渠艰难过程的历史回望,广大党员干部均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转化学习成果、谋划工作思路、服从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961 2018-06-13 00:00:00 三 惠济区刘寨街道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