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0版:世界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比利时英格兰出线无忧
波兰一枝独秀 哥伦比亚虎视眈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H组扫描
波兰一枝独秀 哥伦比亚虎视眈眈
莱万多夫斯基

4支球队看上去实力平均,都有出线希望。波兰在抽签时世界排名高居第六,被列为种子队。哥伦比亚在上届世界杯打进8强,抽签时成为第二档球队。塞内加尔重返世界杯决赛圈,被列为第三档球队。日本连续6届世界杯打进决赛圈,因为世界排名较低,只能成为第四档球队,相比其他三队,差距较为明显。

波兰 出线指数★★★

波兰在本届世预赛欧洲区以E组第一的身份直接出线。

队长莱万多夫斯基是波兰定海神针,在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以16个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力压攻入15球的C罗。

波兰有14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那不勒斯明星前锋米利克已经摆脱伤病,中场大将杰林斯基是他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友,中前场还有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克里霍维亚克、格罗茨基等名将。

日本 出线指数★★

从1998世界杯开始,日本连续6届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但在此前三届世界杯,日本有两次无法在小组出线,上届世界杯以1平2负在C组垫底。

在世预赛期间,日本3名中场球星香川真司、本田圭佑、长谷部诚因为状态下滑一度遭到弃用。但在已经公布参加世界杯的名单里,上述3名中场球星继续入选,冈崎慎司、长友佑都、川岛永嗣等名将悉数入选。日本在上届世界杯最终名列第29位,本届在这个实力均衡的小组,要想实现隔一届世界杯进一次16强的规律,难度将会很大。

塞内加尔 出线指数★★★

塞内加尔是世界杯5支非洲球队中实力最强的。前锋马内能传善射,帮助利物浦时隔11年重返欧冠决赛,他本赛季在英超和欧冠贡献20个进球和8次助攻。布尔萨体育前锋索乌以18个进球成为塞内加尔现役首席射手,斯托克城前锋迪乌夫成名已久。尼昂当年在AC米兰与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组成“洗剪吹组合”,这名前法国青年队前锋后来选择代表塞内加尔成年队。中场大将库亚特、格耶、恩迪亚耶本赛季都在英超效力,后防核心库利巴利是意甲亚军那不勒斯的主力中卫。

哥伦比亚 出线指数★★★★

在阿根廷名帅佩克尔曼调教下,哥伦比亚又迎来黄金一代,在上届世界杯1/4决赛以1∶2惜败于东道主巴西,根据综合评分获得第五名的队史最佳战绩。J罗是上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夸德拉多是上届世界杯助攻王。哥伦比亚队第一射手法尔考因伤缺席上届世界杯,他在本届大赛强势归来。其他锋线球员巴卡和穆列尔都在欧洲足坛闯荡多年,巴卡在塞维利亚效力时两次夺得欧联杯冠军。

刘毅

H组赛程表

比赛时间对阵双方

6月19日 20:00哥伦比亚VS日本

6月19日 23:00波兰VS塞内加尔

6月24日 23:00日本VS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对阵双方

6月25日 02:00波兰VS哥伦比亚

6月28日 22:00日本VS波兰

6月19日 22:00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7987 2018-06-13 00:00:00 三 波兰一枝独秀 哥伦比亚虎视眈眈KeywordPhH组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