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2版:郑报酒城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报酒城
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拟于本月换届
抢滩中原葡萄酒市场
探索行业标杆背后的成功基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拟于本月换届
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筹备会

6月8日上午,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换届大会筹备会,商定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事宜。筹备会决议拟定于6月底之前完成换届工作。

当天会议在市酒类行业协会会议室举行,会长岳增浦、副会长张云旺、秘书长徐新洲以及郑州市属各县(市)、区的酒水经销商约30人到会。

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市酒协”)成立于2007年4月19日,业务主管单位是郑州市商务局,会员分布于郑州市各县(市)、区,系具备一定影响力的酒水渠道商个人或机构。岳增浦说,在全国范围内,郑州酒水经营门店之多是其他城市不可比拟的,这与全国市场看好中原、看好郑州市场密不可分。如何引领并服务于这一个群体,传达政府信息、解决实际困难、提供行业智慧,一直是市酒协的工作方向。他表示,换届之后将不再出任会长一职,但是仍将尽自己的心力给予新一届协会以支持。

张云旺说,曾经有不少省内外企业希望通过协会这个渠道和郑州酒商建立联系,也有不少渠道流通商期待在协会的组织下,以郑州酒商的整体阵容到生产企业参访、洽谈。在未来的协会发展中,协会的这一功能将发挥得更加充分,做好生产企业的办事处、消费者的俱乐部。未来的市酒协将进一步融入科技平台的先进发展思维和理念,同时,结合厚重的河南历史文化,市酒协还将在文博领域做出一些突破性工作。

会上,徐新洲向筹备会介绍换届工作的进展步骤,第二届协会将会增补一些部门。同时,各县(市)、区级的酒协会长人选也会出现新的更迭变化。 王见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000 2018-06-13 00:00:00 三 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拟于本月换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