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2版:郑报酒城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报酒城
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拟于本月换届
抢滩中原葡萄酒市场
探索行业标杆背后的成功基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家媒体看仰韶
探索行业标杆背后的成功基因

6月8日~9日,驻豫媒体及省内18个省辖市主流媒体参与“百家媒体看仰韶”活动,100多家媒体人士走进三门峡仰韶酒业,共同参观陶香美酒生产线,体验四陶工艺。据了解,这场活动的发起源于仰韶酒业近日获得的一项荣誉——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这也是仰韶酒业自开展“走进仰韶”系列活动以来参观规模较大的一次。 乔晓娜

用“集体参观+分组探讨”的方式

探索仰韶标杆背后的成功基因

在为期两日的参观过程中,百家媒体人士在仰韶酒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制曲车间、酿造车间、包装车间、陶藏馆、万吨恒温酒窖、科技大楼和党建文化展览馆。参观结束后,百家媒体人士还分组就“仰韶的品牌、大国工匠、质量管理、科技创新、人才战略、企业文化”等问题,与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媒体提出的问题,仰韶的技术专家现场进行了详细讲解。

9日下午的座谈会上,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从“科技仰韶、品质仰韶、文化仰韶、生态仰韶、诚信仰韶”五个方面向媒体介绍其公司的经营理念。侯建光说,坚持工匠精神,就不能急于求成,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住煎熬。而仰韶酒业坚守工匠精神的最大收获,则是叫响了仰韶品质营销的品牌力。

仰韶酒业还成立了酒业媒体人及行业大咖等组成的行业俱乐部——“仰韶代言人俱乐部”。据悉,仰韶在2015年开始发起中国白酒业民间代言人活动,采用“媒体+协会为仰韶代言”的方式,经过长达3年的持续发酵,现在已成为行业经典的品牌案例。

用“科技魅力+工匠品质”的展示

仰韶实力成为豫酒品牌的代表

通过了解仰韶酒业的发展历程、酿造工艺、质量管理、仰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情况后,媒体人士纷纷表示,了解完仰韶酒的整个酿酒生产流程后,对豫酒的科研和品质有了直观的认识,仰韶能获评豫酒领域2018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实至名归。

随着今年河南彩陶坊、彩陶坊天地之中投入市场,以及彩陶坊高端酒天时系列的裂变即将问世,仰韶已经完善了高端酒系的布局,品质的不断提升,有力推动了彩陶坊强大品系力的构建,在造就过去10年“仰韶速度”和“仰韶品质”的同时,也为仰韶酒业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

仰韶酒业此次开展的大规模参观考察活动,展现了其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实力。此次围绕酿造工艺与技术研发,仰韶再次向业界展示其先进的制造力、完善的品系力和引领潮流的产品力,在彩陶坊上市的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传递出迎接下一个10年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新闻

彩陶坊百万助学金

第三期善款发放

6月10日,“陶香故里,圆梦之约·彩陶坊百万助学活动第三期善款发放仪式”在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仰韶酒业向来自洛阳各地区的贫困学子现场发放助学金。

据悉,2016年,仰韶酒业携手洛阳市关工委、洛阳市教育局与洛阳168名贫困学子许下了百万助学“三年之约”,到2017年的“感恩之约”,再到今天的“圆梦之约”,仰韶酒业以慈善之心,行慈善之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3年前许下的诺言。

发放仪式上,周宇凡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因家庭贫困曾比较自卑,但仰韶酒业的资助为他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保障,让他可以安心地为理想奋斗。同时,要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不畏风雨,成为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

作为三期仰韶彩陶坊百万助学活动的见证者,蒋辉表示,3年间,彩陶坊助学活动为家庭困难的莘莘学子提供的助学服务,不仅是圆了3年的爱心之约,更体现了仰韶酒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002 2018-06-13 00:00:00 三 探索行业标杆背后的成功基因KeywordPh百家媒体看仰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