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6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是“小郑”,有事儿您说话
工行万余名青年志愿者践行绿色公益
中原银行上线“中原吃货地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行业动态
工行万余名青年志愿者践行绿色公益

日前,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工商银行发起青年志愿者“美丽中国 青春工行在行动”拾荒慢跑活动,来自全国280个城市的1.3万余名青年志愿者一边慢跑一边捡拾身边的垃圾,用时尚的健身方式践行绿色公益,唤起大众对环保的关注。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以工行青年志愿者为主力,带动各年龄层次员工、家属亲友和热心公益人士广泛参与,达到社会各界共同维护环境、宣传环保和锻炼健身的多重目的。本次活动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时展开,从中国最东城市抚远到最西城市喀什,从最南城市三沙到最北城市黑河,从北上广深等特大城市,到草场高原沙漠,青年志愿者的足迹遍行中国。李欣

兴业银行世界杯主题信用卡上市

近日,兴业银行携手Visa推出“兴业银行Visa FIFA 2018世界杯主题白金信用卡”,并宣布开启为期两个月的兴业信用卡“燃情绿茵 活力足球”2018夏日活力节活动。“兴业银行Visa FIFA 2018世界杯主题白金信用卡”除具备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外,还给广大球迷带来2018世界杯专属权益,包括俄罗斯当地指定酒店、指定商场的折扣优享和满额送礼等。

杜红涛

泰康人寿理赔濮阳市民30万余元

日前,泰康人寿在濮阳向客户家属送去30余万元理赔款。2017年2月15日,濮阳的张女士投保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和泰康全能保C款保险。今年1月,张女士因病住院治疗。2月,张女士不幸病逝。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赶去濮阳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张女士一家总计花费63万元,通过新农合报销了43.6万元。泰康的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赔付了张女士住院费19.5万元。此外,泰康全能保C款保险对重大疾病身故还赔付了11万元的身故保障金。泰康人寿共计赔付了30.5万元。

王若谷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

“小橘灯”公益捐助圆满完成

近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天安有爱·欣享未来——‘天安小橘灯’”爱心公益活动。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领导携团队绩优人员及客户代表前往登封市君召乡晋爻交通希望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捐助,为在校师生带去了书籍、文具、体育用品及生活物资。此外,天安人寿连续3年定点资助该校3户贫困学生家庭。此次捐助除公司提供的物品之外,另一部分是通过天安人寿儿童关爱月活动向客户募集。该活动为山区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送上了精神关怀与物质支持,也让客户体会到天安人寿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决心。张梦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035 2018-06-13 00:00:00 三 工行万余名青年志愿者践行绿色公益KeywordPh■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