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拍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处处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美高新
处处美
处处

郑州高新,一座宜创宜业宜居智慧新城,一个美丽的地方。勤劳智慧的高新市政绿化人精心养护出无与伦比视觉盛宴,带给市民美的享受。高新盛产美景,这里处处都是美景。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张聪 文/图

绿谷公园

花团锦簇的月季园,切边整齐的绿地边沟,优化配置的模纹植物,修剪错落有致的绿篱,美轮美奂,令人沉醉,是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科学大道

沿途公交港湾

精品节点

导流岛处

竞相开放的花朵,错落有致的植物造型,搭配合理的精品景观,装扮了宽阔笔直的科学大道,均为点睛之笔。

美丽的

须水河带状公园

清澈的河水,飘摇的垂柳,近处高大笔直的法桐、圆润渐变的各类灌木与远处独具特色的高秆紫薇、树形优美的雪松相互呼应,呈现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绿化景观,好一条滨河靓丽的绿色生态廊道。

美景之约

夏季高温酷暑,天气炎热,相信有美景相伴,心中清泉涌流。

高新以美景与您真诚相约,不见不散哟。

诚谢高新市政富迪园林对本版的支持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049 2018-06-13 00:00:00 三 处处美KeywordPh处处大美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