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民生重点领域要排查仔细、排查到位
《中原区年鉴2018卷》 要在11月完成出版
深挖安全隐患,绷紧安全防线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民生重点领域要排查仔细、排查到位

本报讯 近日,中原区先后召开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全区防汛工作。自3月份以来,中原区防汛办及早动手,安排在全区进行全覆盖的防汛隐患大排查,能立即整改的立行整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全部建立台账,明确分包领导,明确整改时限,明确责任人,在河(库)防汛、南水北调干渠防汛和城市防汛三大重点领域排查出重点隐患点7处。

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李晓雷要求,对存在的7处重大防汛隐患,区防办要及时跟进,采取日督查日通报,限期整改到位,不能让隐患长期存在。同时,要注意加强应急演练,各支防汛队伍要统筹安排好,确实形成合力,提高效率和战斗力。

区委书记乔耸在分析中原区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后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意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近期各级河长要沉下去,加强巡河,各成员单位和各街道领导都要深入基层,了解第一手情况;二是要进一步排查,特别是民房、学校等民生重点领域,一定要把隐患排查仔细、排查到位;三是重点隐患部位要严防死守,绝对不能出任何问题;四是应急预案要进一步完善,并加强演练,确保管用,关键时候拉得出、顶得上;五是区防办要全面科学统筹,督导好各口工作完成情况,城市防办、防指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和承担的职责切实做好工作,确保中原区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亚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065 2018-06-13 00:00:00 三 民生重点领域要排查仔细、排查到位KeywordPh中原区全力做好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