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民生重点领域要排查仔细、排查到位
《中原区年鉴2018卷》 要在11月完成出版
深挖安全隐患,绷紧安全防线
抓学习 促提升 谋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安委会第一督导组督导中原区安全生产工作
深挖安全隐患,绷紧安全防线

本报讯 6月5日下午,省安委会第一督导组对中原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中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李晓雷,副区长邵春雨,区安监局长王新权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中原区关于2018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组与参会的中原区安委会8个重点行业领域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到郑州若宇服饰有限公司督导。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督导检查,省安委会第一督导组对中原区2018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中原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提出了3点意见: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建章立制,形成严密科学的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体系,深挖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要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从各级党委政府到行业主管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都要履行好自己所担负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应急管理,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

加强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和培训,充分运用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广泛、高效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理念。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067 2018-06-13 00:00:00 三 深挖安全隐患,绷紧安全防线KeywordPh省安委会第一督导组督导中原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