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领略国粹魅力 传承非遗文化
桐柏路街道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幸福社区”让居民绽放幸福笑容
中原区食药监局排查第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食药监局排查第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本报讯 6月7日,中原区食药监局对辖区桐柏路街道开展第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督导工作。本次督查由食品科、药械科、桐柏路食药监所共同参与,重点对桐柏路街道正商明钻社区沿街门店开展督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重点查看食品店、餐饮店的《营业证照》、健康证、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等是否齐全,对药店、诊所的《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健康证、药品是否过期,是否有购货随行单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并将督查出的问题填写《排查登记表》,要求店主签字后限期整改。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103 2018-06-13 00:00:00 三 中原区食药监局排查第二季度食品药品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