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设路街道 多部门联合治理 校外午托部
陇西社区 旧衣服秒变美香囊 小香囊凝结大公益
晶华城社区 情系困难群体 捐赠温暖人心
中原西路街道 全面做好端午期间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启福社区 粽情粽意实践课 社区居民乐满堂
棉纺路街道 粽香连接你我 共建和谐社区
汝河小区社区 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多部门联合治理 校外午托部
■快讯

本报讯 为确保校外午托部规范运营,保障被托管学生的人身权益,连日来,建设路街道联合食药、工商、公安等职能部门,对阳光新城小区内私人午托部进行综合治理。

强化专人排查,由街道安监办抽调精干力量组成2个工作组,对辖区所有午托部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到位、工作到人。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组织午托部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有关人员责任意识。对学生及家长宣传自助逃生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强化隐患整治。着重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致力于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截至目前,共排查午托部5家,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徐元挺

四棉东社区

积极开展征兵宣传

本报讯 近日,四棉东社区按照街道要求,第一时间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社区早筹划、早着手,按照“三个到位”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

宣传资料张贴到位。按照网格划分,网格长在每个楼栋口、主要路口等明显位置张贴通知,让居民认识到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调查摸底到位。网格长上门入户了解,通过摸底,了解到辖区共有100多名适龄青年,逐户上门宣传发放《致应征青年及家长的一封信》《参军入伍相关优惠政策解读》等资料,鼓励适龄青年自觉履行兵役义务。

政策讲解到位。网格长将征兵政策和享受待遇为每位适龄青年和家长讲解清楚,确保征兵政策家喻户晓。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青梅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

(郑州)服务中心开业

本报讯 6月9日,东方雨虹建筑修缮(郑州)服务中心开业。东方雨虹集团1995年进入建筑防水行业,20余年来,东方雨虹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作为防水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将各种专项防水系统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 记者 董占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113 2018-06-13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多部门联合治理 校外午托部KeywordPh■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