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有效提升民兵组织建设质量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民兵整组工作
加强工业污染源监管执法 进一步改善周边群众居住生活环境
以督察整改使企业转变观念 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
韩国庆尚北道青松郡一行访问管城区 看他们都说了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军区工作组检查验收管城回族区民兵整组工作
有效提升民兵组织建设质量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民兵整组工作

本报讯 6月1日,省军区工作组对管城区民兵整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郑州警备区领导尚守道、刘德富、刘同兴,管城区领导虎强、张艳敏、陈定、郭兴军、张学东陪同检查。

上午8时,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人武部办公楼实地察看,边走边听人武部的正规化建设成果,在人武部战备器材库,工作组对物资器材的正规化管理给予了肯定,对人武部各科室办公室的办公环境给予了赞赏。

工作组一行重点对组织领导情况、组织建设情况、政治工作情况、军事训练情况和管理使用情况,采取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和随机抽点的方式对管城区民兵整组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在人武部会议室,工作组一行详细翻阅民兵整组软硬件资料,对整组人员编组情况抽查核对。组织专武干部和民兵干部应知应会考核。同时还对北下街办事处武装部和南关办事处武装部进行检查,查看武装部和民兵之家建设情况。

据了解,今年是“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全面展开之年,管城区人武部自年初以来,把整组工作当作“硬事”来抓、当作“急事”来干,从一开始就把标准树立起来,促进民兵工作健康发展,有效提升民兵组织建设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民兵整组工作。

3月份,管城区召开专题会,专题研究民兵整组工作,安排部署整组任务。区政府把民兵整组工作纳入地方督查办公室专项督查计划,和人武部联合加强对乡办的督导。为推动民兵整组工作高标准落实,人武部领导带队连续3轮深入各乡(办)督导、检查和评比,各基层武装工作面貌焕然一新,阵地建设档次更高、软件资料更加完善、干部骨干素质更加全面,民兵预备役工作建设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闫登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152 2018-06-13 00:00:00 三 有效提升民兵组织建设质量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民兵整组工作KeywordPh河南省军区工作组检查验收管城回族区民兵整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