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有效提升民兵组织建设质量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民兵整组工作
加强工业污染源监管执法 进一步改善周边群众居住生活环境
以督察整改使企业转变观念 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
韩国庆尚北道青松郡一行访问管城区 看他们都说了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来“客人”了
韩国庆尚北道青松郡一行访问管城区 看他们都说了啥

本报讯 5月27日~30日,2018中国(郑州)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召开。作为参加此次市长论坛的重要嘉宾,韩国庆尚北道青松郡郡守韩东洙一行在结束市长论坛活动后,于5月31日下午专程赴管城区进行友好访问。

据了解,青松郡位于韩国庆尚北道东南岸内陆,土地面积842.5平方公里,境内环境宜人,生态优良,山清水秀,风光迤逦动人。

当天,区长虎强代表管城区对韩东洙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管城区近年来的社会发展状况。虎强介绍,自2009年5月青松郡与管城区首次会面以来,双方保持着密切的往来,多次相互派出代表团进行访问,在文化、旅游、工业、经贸、科教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最终于2016年1月在青松郡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和大韩民国庆尚北道青松郡建立友好区郡关系协议书》,双方正式确立了友好区郡关系。虎强表示,通过多次访问交流和实地考察,青松郡在现代农业、生态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令人印象深刻,为管城区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示。

韩东洙说,对比管城区现状与2009年首次访问时的印象,管城区的发展变化很大,发展状态很好,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155 2018-06-13 00:00:00 三 韩国庆尚北道青松郡一行访问管城区 看他们都说了啥KeywordPh管城回族区来“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