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持续探索完善巡察模式 实现高质量巡察全覆盖
大力开展文化活动 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严格党员管理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高级技工人才助力 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召开区委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持续探索完善巡察模式 实现高质量巡察全覆盖

本报讯 6月5日下午,管城区召开区委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委书记王东亮主持会议,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办党政正职和金岱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此次学习和当前工作,王东亮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在学习上“深化”,把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列入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真学真懂、深思深悟、常学常新,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行动上“具体化”,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抓好工作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巡察监督。坚定不移地深化巡察力度,持续探索完善巡察模式,实现管城区高质量巡察全覆盖。

管城区作为全国仅有的5个城市民族区之一,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分内之事、职责所在。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保持国家政权稳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好党政领导干部、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干部、宗教界人士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

另外,还要不断提高“依法治安”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在督促分管行业、部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规定》的学习和宣传,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落实责任,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综合运用督查考核、激励惩戒等措施强化领导干部“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制要求,深刻理解“尽职免责”的法律意义。切实抓好消防、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169 2018-06-13 00:00:00 三 持续探索完善巡察模式 实现高质量巡察全覆盖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区委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