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持续探索完善巡察模式 实现高质量巡察全覆盖
大力开展文化活动 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严格党员管理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高级技工人才助力 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严格党员管理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本报讯 5月28日,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区领导虎强、孙涵、邵会文、张平等9名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党小组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及党费收缴标准。

虎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就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党章党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学用结合等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经讨论学习,党小组一致认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是加强党员常态化管理,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是必须落实好的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生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做到学用结合,入脑入心,切实通过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185 2018-06-13 00:00:00 三 严格党员管理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KeywordPh管城回族区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