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持续探索完善巡察模式 实现高质量巡察全覆盖
大力开展文化活动 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严格党员管理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高级技工人才助力 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级技工人才助力 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
探索创新,实现强强联合、协同共赢

本报讯 6月5日上午,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入驻金岱产业集聚区中原珠宝文化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产业园招商中心举行。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军、铭心集团副总裁陈耿、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李永安以及颐高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

据介绍,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成立于1980年1月,隶属于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是国家公办高级技工学校,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土资源系统职教工作先进单位。

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位于郑州市东南部金岱产业集聚区鼎盛街6号,与管城区东西大街和紫荆山路交会处的“黄金十字街”遥相呼应,立体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项目最终将打造集研发、生产、展示、休闲、旅游、黄金艺术品文化等于一体的现代园林式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综合体。

河南省地质高级技工学校此次入驻签约中原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将进一步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显著优势,将技工院校培育人才紧密联系企业人才需求,在产、学、研、用、就等方面逐步开展深入合作与创新探索,实现强强联合、协同共赢。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188 2018-06-13 00:00:00 三 高级技工人才助力 中原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KeywordPh探索创新,实现强强联合、协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