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N08
管城回族区妇联 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航海东路办事处 保障停水区居民生活正常用水
南关办事处 帮助陪伴孤寡老人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 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及免费体检服务
城东路办事处 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
南曹乡 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妇联 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本报讯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特殊儿童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6月1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妇联、管城回族区编办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牵手特殊儿童活动,组织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的特殊少年儿童到郑州公安局犯罪侦查局警犬训练基地进行参观。

活动中,孩子们为郑州公安局犯罪侦查局的公安干警们献上了红领巾,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礼物,来自奇色花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猴子舞》;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郑州公安局犯罪侦查局制作的儿童防拐骗动漫宣传片;最后,大家一起参观警犬舍,与机灵敏捷的“特种兵”警犬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感受到郑州公安局犯罪侦查局公安干警们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又体会了爱与被爱的幸福和温暖。

同时也让党员志愿者们对特殊儿童的成长状态和心理世界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切身感受到了自身的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使命感。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热心公益事业,让关爱活动常态化,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欢笑和温暖,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207 2018-06-13 00:00:00 三 管城回族区妇联 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