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N08
管城回族区妇联 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航海东路办事处 保障停水区居民生活正常用水
南关办事处 帮助陪伴孤寡老人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 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及免费体检服务
城东路办事处 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
南曹乡 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办事处 帮助陪伴孤寡老人

本报讯 6月6日,南关办事处南关街社区联合爱心企业举行“幸福家园,印象南关”暨“179·一起修”幸福家园项目启动仪式。为空巢老人和孤寡高龄群体开展服务,打造平安、幸福社区,助力社区和谐发展。

据介绍,南关街社区党支部成立于2000年,现有党员64名,共有8个居民楼院3000余人,60岁以上老人有300余人。为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南关街社区特举办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管城回族区信望爱社区服务中心秘书长刘亚丽介绍说,经过精心筹划,共同打造“179·一起修”幸福家园社区服务项目,让广大志愿者参与进来,积极融入179一起修“屋里修计划”“陪伴计划”和“幸福计划”,帮助陪伴孤寡老人,构建幸福让更多群众受益,真正把服务项目落到实处。

“作为企业理应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关心特殊群体,为百姓多办实事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管城区信望爱社区服务中心理事长武瑞霞表示。启动仪式结束后,15名志愿者和社工师深入南关街社区6个楼院20多户居民家中开展空调清洗、电路维修、卫生保洁和下水道疏通等便民利民服务,传递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营造和谐幸福美丽家园。此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为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升年”相关工作的践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209 2018-06-13 00:00:00 三 南关办事处 帮助陪伴孤寡老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