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N08
管城回族区妇联 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航海东路办事处 保障停水区居民生活正常用水
南关办事处 帮助陪伴孤寡老人
紫荆山南路办事处 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及免费体检服务
城东路办事处 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
南曹乡 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曹乡 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本报讯 近日,南曹乡为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家中缺少劳动力、小麦收割不及时等问题,集中组织全乡党员志愿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到田间地头帮助困难家庭抢收小麦。

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和群众一起顶着炎炎烈日,收割、搬运小麦,虽然大家已是汗流浃背,但是望着金色的麦浪,闻着新鲜的麦香,大家都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之中,已然忘却了疲惫。随后,党员志愿者及专业维修工人带着工具对全村的田间水井及线路进行检修。确保水泵和电路的畅通,为接下来的播种顺利进行做好保障。截至目前,辖区内困难群众的小麦已基本收割完毕,解决了贫困户的燃眉之急。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荆留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212 2018-06-13 00:00:00 三 南曹乡 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