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看,豫剧名家李树建与众名角互飙演技
10万余师生 趣味中了解郑州
大恐龙 周五到!
“龙湖杯”邀你来战
我的骄傲 □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2020届九班 马晨凯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老角色空前齐聚《侏罗纪世界2》
大恐龙 周五到!

本报讯(记者 崔迎)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帕帕”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领衔主演的《侏罗纪世界2》正式定档6月15日登陆中国,领先北美一周上映。昨日,这部侏罗纪系列新篇章、科幻冒险巨制在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全新升级的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举办提前看片会,全球3D影像技术公司RealD与郑州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新推出河南省首家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现场观众抢先体验了一把《侏罗纪世界2》非同一般的震撼视听特效。

《侏罗纪世界2》中,观众再次走进一个充满奇幻色彩但又显得格外真实的侏罗纪世界,依然可以目睹欧文的“驯龙手势”重出江湖。此次的故事开始于第一部的意外事件发生后的几年,纳布拉尔岛即将火山爆发,作为最了解岛上情况及恐龙们的两位主角,动物行为学家欧文与恐龙保护组织负责人布莱尔,决心重返岛上进行救援,崭新的冒险篇章就此拉开序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除了老面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饰演欧文和克莱尔之外,还有重磅角色惊喜回归。比如,你还记得《侏罗纪公园》里那个风趣幽默的马尔科姆博士吗?由好莱坞老戏骨杰夫·高布伦饰演的马尔科姆博士又带着他那句经典台词再次亮相——“生命是无法束缚的,生命是自由的,生命会自己找到出路。”

在这部新片中,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依然采用了机械恐龙模型与CG特效相结合的方式来再现神奇的“侏罗纪世界”。大银幕上,期待已久的巨型恐龙霸气亮相,这只用布鲁DNA创造出的全新物种暴虐迅猛龙凶悍异常。此外,霸王龙、食肉牛龙、沧龙等经典恐龙种类再度集结。

从温顺的食草恐龙到令人恐惧的食肉龙、从庞然大物到恐龙宝宝,这一切在大银幕上都有特写式的展现,并且纤毫毕现、鲜活生动,震撼到观众的眼球。老朋友布鲁也带来了惊喜的表现,在这部新片中独挑大梁,大战新混种恐龙。

观影过程中,《侏罗纪世界2》带领所有人“进入了一个更危险的世界”,给粉丝们带来了一段充满惊险和惊喜的冒险之旅,其中还不乏令人几乎心跳骤停的恐怖瞬间和让人可以泪流满面的暖心时刻,这一切让观众大呼过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8668 2018-06-14 00:00:00 四 大恐龙 周五到!KeywordPh新老角色空前齐聚《侏罗纪世界2》